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

为啥不能完美

我总是再想,是不是我再好一点,再优秀一点,再聪明一点,再大气一点,人们就会喜欢我。

可是事实也许是,我能接受现在的我,我就不需要人们喜欢我了。


唯愿可以摆脱各种由于外界因素所带来的坏情绪,自己该干什么干什么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"唯愿可以摆脱各种由于外界因素所带来的坏情绪,自己该干什么干什么"
其实我自己觉得坏(也应该包括好)情绪不是因为外界因素造成的。同一件事情看你如何面对它,就可以有不同情绪上的结果。所以我们应该多注意我们如何看待这个世界,并且如何看待自己。我们所以人毕竟只是人类,所以不用对自己看得太残酷。
另外觉得你喜欢不喜欢自己跟别人没有关系。虽然我们常常喜欢跟别人比较,或是用别人对我们的看法当作一个客观的量迟,这是很自然的,而且很健康的。我们不要总是自以为是地话在这个世界上。但是到最后,努力看清自己的优点跟缺点之后,觉得什么可以接受,什么要改变,只能是自己的决定。怀疑自己是不是足够好是OK的...可是不可以怀疑到连自己的价值都看不出来。 也就是怀疑自己的价值。
(写完了之后,觉得以上说的不是对你说的,而是对自己说的:P )

Snowgrass 说...

嗯,很有道理!
我听进去了。

匿名 说...

第一次在你的新博客上留言~
本身就没有完美,完美了就不是人了,你之所以是你也许就因为你得不完美,朋友们也是因为这样才感到了你的unique~
喜欢你的人不会因为不完美而不喜欢你,想起了bj单身日记里darcy的台词:我喜欢你,因为你现在的样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