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

喊一嗓子

我的生活可以用焦虑两个字概括全部。
目前,我在焦虑到底该问那些地方政府什么样的问题?
一小时以前,我在焦虑我的GRE什么时候可以查分,我是否需要重考。
一天之前,我还在焦虑我重报的GRE能不能有位置。

。。。

娘的,这么焦虑下去,还让不让人活了。

。。。

顺便,这两日购入化妆品若干,自High一日。还要一直劝慰自己,咱真得不靠脸活着。
心说,认了吧,你骨子里就是个爱慕虚荣的普通女生。不捣饬自己纯属自暴自弃。对自己要求过于的高,可惜就是达不到。
老实说,我看到别的姑娘护肤化妆的样子,觉得其中充满了疼惜自己的仪式感。
我在想,把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仪式化一点,是不是就能减少焦虑了呢?
Again, 老子真的不是靠脸活着。

顺顺便,我可怎么做记者啊?没有一次写稿子的过程是愉悦的,采访之前胜似大敌压境然内乱频仍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(一本正经的上状)果然啊…果然还是月经不调啊…

Angela 说...

宝贝儿,光顾着跟你讲自己的high事儿了,没照应你目前的感受,真是对不住。。

好运好运

Snowgrass 说...

亲爱的,我没啥问题。
一切都正常的前进着。
就是想不出来采访问题,急得慌。

幸福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