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

明日北京

还差8天在香港就满一年。
今晚的宿舍,大家都忙着收拾自己的行李。
我去看了两部电影。油麻地的Wall E和沙田的Hellboy。
Wall E里面的孤独、忧伤和幸福让我一阵阵眼睛发紧。在油麻地的电影中心看电影,总是让我有孤独的感觉。在黑暗的空间里,除了屏幕泛出的光,每个人都成了一颗自转的星球。我总是很容易被电影撩拨起某些情绪。
我一定会想念香港的电影院。即使又一城的影院里有闹鬼的传闻。
明天就回到北京。香港的生活真的要远离了。

我感谢这一年。我开始爱我自己。

BTW,dear Angela,I got a present for you.


废话不多说。谢谢香港这一路有你。

2 条评论:

Angela 说...

能认识你也是一个奇迹
:)

匿名 说...

Hi 我是去年的台灣同學 Ray

祝妳回北京之後的生活一切順利

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