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

Bday

除了那个数字让我很糟心之外,我找到了个很好的理由让人陪我吃一顿。
我妈给我的礼物是去日本的机票和花销。
都这把年纪了,我依然是个败家孩子。

被Simon Fraser录取了,这可能会是唯一一个向我敞开怀抱的学校。我很感激她。
温哥华,人都说很美,可我仍在摇摆。
想到机会成本,和我那迈过25的年华,人就哆嗦了。

但是,总归,就跟今日天气一样,心情是明朗的。

4 条评论:

Angela 说...

Happy birthday~
Have you got my postcard, dear??

匿名 说...

哎呀,我是不是要开始考虑代买产品list了。。

Unknown 说...

准备驻扎canada了吗?呵呵
日本我也想去呢,呵呵

匿名 说...

恭喜你亲爱的。。生日快乐,亲爱的。
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