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她说,她终于说。
她终于有机会和那个让她见了说话都颠三倒四的人在一起,在别别扭扭的同窗三年之后。他就是那个对的人,让她与他做一切都能是愿的,快乐的。那人对他说,你得学着把自己交出去。不要拘谨,不要那么孤独的强大,好像一切都在你自己的掌控之中。她学着。
他们说了毕业一起出国,不再回来。
有那么大半年的好时光。
她的父亲严重心脏病,差点没有能从手术台上下来。母亲是小女人,无助的哭和诉说。
她跟那个人说,不能走了,你去找前女友吧,她一直爱着你,你们应该在一起。
三年了,她对自己说,不能再一个人了。
那个人在美国,结了婚,和前女友。

她看看我和另一位朋友说,咱们去跳舞吧,回到北京我还没去跳过,只能在家宅着。

我看着她,那么一刻,我的心都有被撕扯的感觉。想大哭,觉得满怀的空虚和不得之苦。

我知道这一切终究过去。可要知道,割掉一块肉那得有多疼啊。
28岁的时候,我和这些个强大的闺蜜们,分享了秘密,我好像才明白,爱而不得,能有多艰涩。

最终会有幸福的,对么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