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

飞往杭州

上次去杭州,回来有点眷恋,没想到很快有机会再去.

想来还是应该记一笔,明天是我生平第一次出差,杭州.来去总共两天时间.
福布斯提供的机票,给我300块的酒店报销额度,我选择了如家快捷.因为那是明天主讲嘉宾之一所创办的酒店.
其实我特别想有一个真正的工作,每天都知道,明天要去上班,要早起.

真希望自己立刻就能掌控所有的事情,但我不能,那就乖一点,再努力一点,再认真一点.

我想,比起三年前的我,很多事情已经渐渐握在了自己的手里.

想到明天要一个人在异乡,就突然记起2008年春节的香港,都是一个人的异乡.有点冷,有点缺乏声音和响动.有我的电脑,和我自己.我记得那个时候,天空深而遥远,我一个人的心也走了很深很深.很少与自己相处的我,有了静谧的一刻.

我应该学会孤独,是么?

没有评论: